企业旺旺
黑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黑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黑河环保水处理

黑河英文出口级PAC出水合格

  • 公司:黑河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1300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2:35:09
  • 所在地:黑河
  • 标题:黑河英文出口级PAC出水合格
  • 来源: 黑河求购信息 >黑河供应信息 >黑河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bSldvNFXPi1行业资讯:黑河英文出口级PAC出水合格,我们黑河思源净水材料厂提供的黑河英文出口级PAC出水合格,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韩经理,QQ:675511468,地址:黑河夹津口工业园2号.







絮凝阶段:是矾花成长变粗的过程,要求适当的湍流程度和足够的停留时间(10-15min),至后期可观察到大量矾花聚集缓缓下沉,形成表面清晰层。烧杯实验先以150转/分搅拌约6分钟,再以60转/分搅拌约4分钟至呈悬浮态。

⒊沉降阶段:它是在沉降池中进行的絮凝物沉降过程,要求水流缓慢,为提高效率一般采用斜管(板式)沉降池(好采用气浮法分离絮凝物),大量的粗大矾花被斜管(板)壁阻挡而沉积于池底,上层水为澄清水,剩下的粒径小、密度小的矾花一边缓缓下降,一边继续相互碰撞结大,至后期余浊基本不变。烧杯实验宜以20-30转/分慢搅5分钟,再静沉10分钟,测余浊。

⒋强化过滤,主要是合理选用滤层结构和助滤剂,以提高滤池的去除率,它是提高水质的重要措施。

⒌本产品应用于环保、工业废水的处理,使用方法与制水厂大体相同,对高色度、高COD、BOD的原水处理,辅以助剂作用效果甚佳。

⒍采用化学混凝法的企业,原用的设备无需作大的改造,只需增设溶矾池即可使用本产品。

⒎本产品须保存在干燥、防潮、避热的地方。

⒏本产品必须溶解才能使用,溶解设备和加设施应采用耐腐蚀材料。


彗星式纤维滤料 规格尺寸
尺寸
    彗星式纤维过滤材料的规格尺寸经实验研究确定,其合适的尺寸为:φ2.2×0.4×(35~40)( 彗核直径×丝束直径×彗尾长度)。
    采用863科技成果,生产的彗星式纤维滤料使用期限比普通纤维球长1-2倍,而且不容易分散,过滤精度更高,反冲洗更容易,在过滤技术和水处理方面有广阔的前景。

 改性纤维束滤料是在普通涤纶纤维束滤料基础上改进的新型条状软纤维滤料,与其它纤维束的区别是,普通涤纶纤维束仅能用不含油的水处理中、而改性纤维束则采用与改性纤维球相同的材质,材质本身具有很好亲水疏油性能,所以可用于含油污水的处理。这两种纤维束的共同点是运用自身表面所沾附的大量生物团与充氧,与污水反复接触,使不易沉淀去除的小悬浮物的截留及有机物降解而达到净化的目的。
     改性后的纤维丝具有亲水疏油性,反洗再生性能好,是目前较理想的适合于含 油污水处理的精细过滤材料。纤维束运用自身表面所沾附的大量生物团与充氧,与污水反复接触,使不易沉淀去除的小悬浮物的截留及有机物降解而达到净化的目 的。滤速比石英砂滤料高4- 4.5倍,易反洗再生,可实现自动化管理,一般滤速可达到25m/h,粗滤进水120mg/L出水SS≤5mg / L,精滤进水25 mg / L,出水SS≤2mg / L。滤前水质含油≤15mg/L,滤后水质含油≤5mg/L,还由于它工艺特殊,能快速的进行更换和维修。


产品用途
    1.在二次纤维造纸的用户中,能用于沉淀、气浮、脱色,处理后的水质可以达到回用或排放要求,其处理成本均比目前的聚铝等低。
    2.净化生活饮用水,净水效果为硫酸铝的3-15倍;为二氯化铁的2-5倍。本品絮凝体形成快而大,絮团紧而活性高。因此沉淀速度快,水质清,净化后的水质达到规定的饮用水标准。
    3.可广泛应用于工业用水和城市污水,处理后水质指标可达到排放标准。
    4.本品可去除水中量元素,净化处理含铅,铬,镉,硫化物等的废水,并且有脱色作用。可用于特种给水净化,多种工业废水处理,广泛用于造纸,染色,制革,选矿,钢铁,重金属,制,食品等工业废水处理及电子,电厂的净水处理。
产品用量
    该产品应稀释10倍后投加水体中,且要搅拌均匀。稀释后的产品须在48小时内用完。投加量随浊度的升高而增加。原水的处理一般在10~50mg/L,废水的处理一般在50~200mg/L。
产品简介在污水的生化处理中具有全立体结构,比表面积大,直接投放,无须固定,易挂膜,不堵塞。
浮球填料产品特点:
 
该填料系列由聚丙烯材料注塑而成,分内外双层球体,外部为中空鱼网状球体,内部为旋转球体。主要起生物膜载体的作用,同时兼有截留悬浮物的作用,具有生物附着力强、比表面积大、孔隙率高、化学和生物稳定性好、经久耐用、不溶出有害物、 不引起二次污染、防紫外线、抗老化、亲水性能强等特点,在使用过程中,生物易生成、易更换、耐酸碱、抗老化、不受水流影响、使用寿命长,剩余污泥少,安装方便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