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黑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黑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黑河环保机械

黑河手持式三头小型凿毛机都哪生产

  • 公司:黑河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7:12:15
  • 所在地:黑河
  • 标题:黑河手持式三头小型凿毛机都哪生产
  • 来源: 黑河招商新闻 >黑河招商信息 >黑河环保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黑河手持式三头小型凿毛机都哪生产,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马经理,地址:合肥,ULfVpHzRIc8以上黑河手持式三头小型凿毛机都哪生产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3)建筑工地现场使用(楼房桩头钢筋,工建上地铁、隧道、钢筋笼的修建等)。
4)高层民用建筑地下室锚杆调直弯曲及大型基坑锚杆、土钉墙的弯曲。
持式钢筋弯曲机技术参数:
电压:380V
空载功率:750W/800W
毛重:13.5KG
净重:12KG
弯曲速度:5.0S
量大钢筋弯曲直径:40MM
小钢筋弯曲直径:4MM
包装尺寸:670250X245MM
机器尺寸:600170X200MM

手持式钢筋弯曲机工作效率:一天18小时可以弯1000-2000根,一根钢筋用时5-10秒钢筋调直机是路桥和房建领域常用的一种工程机械,在施工过程中,调直钢筋常常不能都达到设计要求,实际施工均与设计图纸意图向违背。为了进一步优化解决现场施工难的问题,我们公司设计了一种可以提高劳动效率、减少野蛮施工,且能快速有效、高质量完成现场施工作业的手提式钢筋调直机,使现场施工不再困难。

 


经过多年的实践与积累,掌握了多种工程机械产品从设计到生产加工的全套技术。
隧道八字筋成型机常用于隧道、桥梁、地铁等建筑项目中具有支撑作用的格栅拱架八字筋的制作,格栅拱架是由主筋,八字筋,U型钢筋,匝筋,角钢连接板组成。八字筋成型机采用液压传动,双脚踏完成双角度弯曲成型,横向由左右两只液压油缸同步位移实现同步弯曲成型,化的缩小成型误差。 本设备结构简单,操作简易上手快,设计合理,具有速度快,能耗低,维修保养方便,维护费用低,自动化程度高,占地面积小,生产效率高等优点。
八字筋成型机技术参数
型号:GJW-20
规格型号:Φ10-20
总功率:4kw     
重量:1100kg
外型尺寸(长*宽*高):2700*700*1400mm
6、使用过程中发现电机温度过高,应停止使用。自行冷却后再行使用。
7、该泵出厂前已调整好,不得随意高调,需重新调整时,必需借助压力表进行。
8、高压油管出厂进,经过105MPA试验。但由于胶管容易老化,故用户需经常检查,一般为六个月,频繁使用为三个月,检查时87.5MPA试压,如有破损、凸起、渗漏现象,则不能使用。
9、轴承一般六个月清洗一次,装配时需添加润滑脂。
手式钢筋弯曲机应用范围:
1)桥梁桩基领域,钢筋笼与承台连接处头笼弯钩90度以便于承台相连;
2)破土后弯曲钢筋的矫正调直。对已浇筑或者绑扎后的钢筋竖直方向进行弯曲,如楼房封顶时柱子、剪力墙主筋弯曲;
但他也有缺点,那就是体积大了不方便移动,只适用于大范围凿毛,比如地面、混泥土地面、桥面、高速公路等凿毛面积大的平面。用途:混凝土凿毛机又称为凿毛机。
高速公路、铁路桥梁和涵洞的多角度的凿毛,可延长凿毛靴头的使用寿命。搭设平台吊装的脚手架-利用短钢管在实心段上及墩身四周搭设一脚手架平台,安放整体吊装的平台。平台的组装、吊装-组装按由内到外的顺序,在平地上进行组装;组装时,内外钢环按圆心对称安装在辐射梁上,不得有偏心;辐射梁均匀分布在半个圆周,采用丁顺结合布置,安装好后将所有螺丝拧紧,并涂上黄油;利用塔吊进行整体吊装,每侧辐射梁下设2台千斤顶。手持式凿毛机是利用活塞打击的方法在混凝土表面凿毛,用来使新旧混凝土粘结牢固。通常凿毛机是应用在在现浇混凝土结构中,在现浇板浇注完毕后,要凿毛,进行下一层的浇注,让混凝土粘结牢固。所以“凿毛机”一般也被称为“混凝土凿毛机”。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