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黑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黑河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黑河冶金矿产

北安201不锈钢板产品型号齐全

  • 公司:黑河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徐发洋
  • 发布时间:2024-03-29 15:07:22
  • 所在地:黑河
  • 标题:北安201不锈钢板产品型号齐全
  • 来源: 黑河求购信息 >黑河原材料 >黑河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北安201不锈钢板产品型号齐全最新信息,HaRkCuMEWq6点击可以查看北安201不锈钢板产品型号齐全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冶金矿产分类频道.







山东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性很强的不锈钢板厂家。专业经营304不锈钢板 ,不锈钢板,316L不锈钢板,310S不锈钢板,904L不锈钢板,2205不锈钢板,耐高温不锈钢板,不锈钢花纹板,并为广大客户提供不锈钢板价格,产品严格执行标准,全部产自国有大型钢厂,如:宝钢、太钢、联众、浦项。长备库存3000吨以上,库存量和销售量在全国同类企业中均为首位。 公司经营的优质不锈钢产品,产品销售区域覆盖了全国除海南和西藏以外的所有省份及地区。在通过服务不断为客户提升竞争力的同时也为我们自己赢得了市场赞誉。
另公司常年销售宝钢集团、山西太钢、广州联众、张家口浦项、青岛浦项、四川西南不锈钢、酒钢等各大钢厂生产的不锈钢板。长期备有各种规格的不锈钢板、304不锈钢花纹板,304不锈钢压花板,304不锈钢防滑板等。常年保持库存1万吨左右,年销量售额过亿元。所售产品均执行标准,适用于工程、煤矿、纺织、电力、锅炉、机械、军工等各个领域。公司以良好的誉、优质的产品、雄厚的实力、低廉的价格享誉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产品深得用户依赖  服务宗旨:来到无货包损失、货不满意不装车、办完手续再付款  我们全体员工向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壮大企业规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力图在最短时间内,创造最优秀的304不锈钢板品牌,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公司经理携全体员工恭候各地新老宾客光临本公司,实地考察、指导工作、增进了解!
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专业销售304不锈钢板、304不锈钢带、304不锈钢卷板、321不锈钢板、316L不锈钢板、310S不锈钢板、904L不锈钢板、1.4529不锈钢板、2520不锈钢板、镜面不锈钢板、拉丝不锈钢板、压花不锈钢板等。同时代理销售太钢、宝钢、上钢、张浦、大庚、酒钢、联众等知名钢厂产品及304不锈钢管、304不锈钢棒、304不锈钢扁钢、304不锈钢角钢、304不锈钢槽钢等不锈钢产品,欢迎新老客户前来订购。另,公司备有等离子切割机、锯床一台、剪板机一台,所有材料可切割销售加工。
  自成立以来,一直把304不锈钢板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生存的根本,把服务质量作为我们成功的桥梁我们衷心希望与广大客户建立业务联系,提供优质服务,同创业,共发展。我们本着“质量,服务”的宗旨,为您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
  全体同仁衷心欢迎您到我公司参观指导洽谈业务。 我公司秉持“以人为本、用户至上、质量兴企”,从优惠的价格到优质的材料,让每个客户满意,使我们在长期合作中实现共赢!

公司主要经营不锈钢板、不锈钢管、不锈钢圆钢、不锈钢方管、不锈钢管件为主的专业公司,是太钢、张浦、宝新、大庚、玖钢、宝丰、资源充足,规格齐全,库存量大,质优价廉,同时可定尺定做非标及特殊钢种的不锈钢材,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做各种不锈钢的设备,时间短,质量高。价格以当日电询为准。另,公司备有等离子切割机、锯床一台、剪板机一台,所有材料可切割销售加工。 主营材质:304(0cr18ni9)、304l(00cr19ni10)、316(0cr17ni12mo2)、316l(00cr17ni14mo2)、309s(0cr23ni13)、310s(0cr25ni20)、321(1cr18ni9ti)、410s(1cr13)、420j1(2cr13)、430(1cr17); 执行标准:中国gb/t14976、gb/t3280、gb/t4237、 gb/t1220;美国astm a312、a312m、astm a213,a213m 、astm a240;日本jis g 4304、jis g 4304、 jis g 4303 我公司坚持以“质量树誉,品牌占市场,创新求发展,规模取效益”,坚定不移地做中国优秀的不锈钢材料提供商! 经营宗旨:质量,誉,诚待客,将各类优质产品推荐给全社会,服务于各企业。 服务承诺:提供优质的不锈钢及有关产品,遵守*高道德标准,努力提供独特的产品和高水平服务。 质量承诺:随时为客户提-品和服务,充分领会客户要求,尽职尽责,永无例外,竭尽全力,持续发展。 公司常年代销莱钢、济钢、包钢、鞍钢、日钢、马钢、天津、唐山、津西等大钢厂生产的各种规格工字钢、焊管、不锈钢管,厚壁不锈钢管,大口径厚壁不锈钢管,镀锌焊管、镀锌管、镀锌方管、钢板,锰板,碳钢板、直缝钢管,大口径厚壁钢管、槽钢、h型钢、扁钢、等边角钢、不等边角钢、圆钢、重轨、起重轨、并承接各种镀锌业务、各种型材加工、等型钢。除在本公司仓库发货外,也可从各钢厂直接整车发运。  欢迎各新老客户光临指导洽谈业务! 敬请来电咨询
一、专业生产不锈钢管:圆管、方管、无缝管、工业管、矩形管、毛细管、花管
① 装饰管圆管:不锈钢管,不锈钢方管,矩形管,无缝管,毛细管,规格齐全
② 化工配管:φ11.11~φ406.4 ,厚度:0.4~8.0mm
③ 工业200系列圆管:φ13.75~φ105mm,厚度:0.5~3.0mm
④ 汽车制品管:φ48~φ141mm,厚度:0.5~2.0mm
⑤ 异型管:椭圆精光或椭圆拉丝大厚管:7.5×11.5~147×280mm,厚度:0.5~8.0mm
优质不锈钢板Ⅲ不锈钢板厂二、不锈钢板(平板、工业板、卷板、压花防滑板、冲孔板)
不锈钢平板、不锈钢直板材质:201、202、304、304l、316、316l、310s、430
厚度:冷轧(0.1—8.0mm) 热轧no.1(3—125mm)
表面:2B、BA、8K镜面、砂光、拉丝、钛金、雪花砂、直砂、no.1
产地:烨联,张浦、太钢、联众、芬兰、南非、日本,、宝钢
三、不锈钢型材、不锈钢圆棒、不锈钢方钢、不锈钢扁钢、不锈钢角钢、不锈钢槽钢、不锈钢管件不锈钢管现货材质:201、202、301、302、304(0Cr18Ni9)、304L(00Cr19Ni10)、316
(0Cr17Ni12Mo2)、316L(00Cr17Ni14Mo2)、309S(0Cr23Ni13)、310S(0Cr25Ni20)、321 (1Cr18Ni9Ti)、410S(1Cr13)、420J1(2Cr13)、430(1Cr17)、317、347、403、405、 409L。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生存的根本,把服务质量作为我们成功的桥梁。我们衷心希望与广大客户建立业务联系,提供优质的服务,同创业,共发展。
 “诚、求实、发展、创新”是我公司多年的经营宗旨,热忱欢迎广大不锈钢用户及同仁光临我公司,为不锈钢事业共创辉煌。是一家专业生产机械构造用,工业用管,食品卫生管,流体输送管,制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